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受美盘影响 今日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8:01 中天期货

  现指

  受美盘昨晚大跌的影响,今日沪深300小幅低开,早盘震荡走低,午盘多头开始发力,带领指数展开反攻,但实力不济,冲高受阻,尾盘重回跌势。

  近日调控政策对房地产、金融影响较大,导致房地产、金融类股连续下跌,300金融低开低走,全天跌幅达到3.7%。

  

美联储昨日调降25个基点的联邦基金利率,但远没有达到市场预期的50个基点的数额,受此影响美盘尾盘大幅跳水。

  昨日沪深300,尾盘反弹迹象明显,但昨晚的美盘大跌无疑极大的打击市场做多热情。

  今日盘中多头试图重掌主动,但追随者甚少,未获成功,但它显现出市场依旧有做多的力量。近期国家宏观上的利空消息频出,但市场却表现出来良好的抗跌性,毕竟决定

股票价格的是公司的盈利能力,在第四季度公司财务报告还没出来之前,市场短期可能依旧以反弹为主。

  期指

  仿真交易市场今日大跌。

  IF0712合约开盘之后小幅反弹,随即出现跳水行情,后期在低位小幅波动,收5310.6,跌94.8。

  IF0801合约低开高走,午盘一度重回昨日收盘价之上,但尾盘遭遇空方打压,回到昨日收盘价之下,跌35.点。

  仿真市场近期依旧以调整为主。(杨小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