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冠华期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7:59 中天期货

  今日各期货合约均大幅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IF0806合约,下跌了524点,结束了前几日大幅上扬的局面。

  消息面: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食品价格持续上涨等因素影响,11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6.9%创下11年来新高。颇受关注的国有企业向政府“分红派利”比例,也水落石出。烟草、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煤炭等资源型企业,上交比例为利润的10%。

  在通货膨胀背景下,从紧的货币政策使我们有理由中长期看淡后市。 但是,市场的反弹趋势暂时不会结束,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振荡走势,短线操作不宜追涨。空头耐心等待反弹结束。(投研中心 袁明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