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弱势依旧 逢高做空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弱势依旧逢高做空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 WTI1月原油上涨2.16美元,结算价90.02美元;新加坡市场收于466.72美元,上涨7.62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下跌10元,4040元。

  消息面上,美国中西部冰暴导致石油设施受损,德克萨斯海湾沿岸大雾令航运受阻。冰雪天气使得美国原油的交割地库欣的运作几乎陷于停滞,且对该地区炼厂的供给构成威胁.该风暴破坏了美国中部大平原的电力,迫使Enbridge 和TEPPCO关闭了逾2,000万桶的石油终端存储量.美联储周二宣布降息以帮助美国经济抗击信贷紧缩和楼市下滑的冲击.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三1530GMT公布一周石油库存数据.路透周二访问的分析师预估,上周原油库存料减少20万桶.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则料分别增加50和130万桶.

  沪燃料油今天早盘曾一度冲高,随后在空方打压下步步走底。803合约尾盘以3906收盘,全天减仓6442手,持仓量为66400手,成交量100670手。从今天公布的持仓报告看,中油燃料继续空单减少200手,持有量11000手,持仓结构还是空头占绝对优势。总的来说,803合约就较难涨上去,因此还是应该逢高做空为主,除非原油大幅上涨,而在利多消息的影响下,

原油价格如果还是难以站上90美元的话,那下跌的可能性就增大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