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小幅下跌 呈现弱势盘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小幅下跌呈现弱势盘整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扬6美分,因大豆期货强势及技术性买盘和月度报告库存数据利多等因素提振。分析师称,由于目前玉米不跟随基本面方向,所以周三玉米市场走势将取决于大豆、原油和周边市场表现。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小幅下跌,整体上呈现出弱势盘整格局,市场处于担忧国家近期可能出现调控的环境之下,成交继续缩减,805合约持仓减19170手,显示市场资金流失比较明显,并且玉米期价通过近期回调下跌能量得到释放,后市预计下调空间有限,区间整理将是主要趋势。长期走势在国际市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国内市场需求旺盛等因素影响下,有望保持高位运行。

  

  技术上,期价受上方均线系统压制阻力沉重,形态较弱,在目前市场仓减量缩状态下,短期走势以弱势盘整为主。

  

  操作上建议短线日内交易。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