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小幅收低 市场交投迟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东京12月12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三小幅收低,市场交投迟滞,区间震荡,市场匮乏新的基本面消息。

  东京交易商表示,受日圆坚挺影响,TOCOM橡胶开低,尽管橡胶主产国出现降雨阻碍割胶的消息引发了温和的买盘兴致。“基本面略微坚挺,受降雨以及原料橡胶价格持续上涨支撑,但市场需要新的利多消息引发强劲的买兴,若无新的基本面消息,预计未来几日市场将在目前水准附近盘旋。”

  基准5月合约收低0.3日圆至每公斤287.5日圆,成交量总计14,796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