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港市党政考察团赴山东信发铝电集团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14 金牛财顺

     近日,以贵港市委书记赖德荣、市长唐成良为团长,市委常委、秘书长刘俊,副市长张南为副团长的贵港市党政考察团赴山东信发铝电集团考察。市委、市政府特邀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潘文峰一同考察。

     上午,赖德荣、唐成良一行深入山东信发铝电集团工业园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贵港市与信发铝电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赖德荣、唐成良作重要讲话。聊城市市长林峰海、副市长任晓旺出席签约仪式。张南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信发铝电集团董事长张学信签订铝工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

     赖德荣在讲话中对聊城市委、市政府以及信发铝电集团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赖德荣说,聊城市、茌平县坚持

科学发展观,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为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的精神以及各级干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周到服务的工作作风,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贵港市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赖德荣指出,信发铝电集团是一个有实力的企业,有远大的发展战略、优秀的领导团队和出色的研发队伍,我们对信发铝电集团到贵港开发三水铝充满信心。贵港市将举全市之力,为信发集团在贵港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贵港经济社会又好有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唐成良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贵港市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水运、陆运方便快捷,运输成本低廉,水资源、电力资源、矿产资源丰富。近年来,贵港市委、市政府围绕把贵港市建设成为桂东南区域性经济中心、南国特色园林港口城市的目标,认真落实“六靠”工作思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投资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在贵港落户、发展,希望信发集团尽快在贵港开展相关工作,早日产生效益,实现共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