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燃料油午评(12-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44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周三电子盘跌至每桶90美元下方,回吐前一交易日部分涨幅,因冰暴使美国最重要的石油中心电力中断后,能源企业重新启动石油管道和储油终端。NYMEX原油期货周二升至每桶90美元上方,此前美联储下调利率,并暗示可能进一步降息。同时冰雪天气令美国一主要石油枢纽陷入瘫痪,亦为市场提供支撑。NYMEX1月原油合约上涨2.16美元或2.46%,结算价报每桶90.02美元。

    

     沪燃料油今日延续窄幅震荡的走势,原油电子盘回落令国内市场难获更多涨跌动能;沪燃料油主力合约FU0803以3935开盘,盘中期价呈冲高回落走势,期价在5日均线处获得短暂的支撑,原油走势的不确定性,使国内市场仍处于观望等待中,盘中最高3954,最低3905,午盘收于日内低点3908,较上一日收盘下跌16点,成交72410手,减仓1380手。

能源市场短期延续震荡观望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以观望或短线交易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