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再度回调 燃料油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32 中证网

原油再度回调燃料油高开低走

  受隔夜原油期货大幅上涨推动,早盘沪燃料油小幅高开,但由于在亚洲电子盘时段原油期货回吐部分涨幅,燃料油震荡下滑,截至上午收盘,主力合约0805报收3973,跌21。

  美国原油方面,在亚洲电子盘时段,原油期货再度跌至每桶90美元下方,回吐前一交易日部分涨幅,因冰暴使美国最重要的石油中心电力中断后,能源企业重新启动石油管道和储油终端。NYMEX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跌0.53美元,至每桶89.49美元。

  美国经济方面,美联储周二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4.25%,同时调贴现率25个基点至4.75%,以支撑经济免于陷入衰退,以对抗楼市疲弱恶化信贷紧缩对经济的冲击,但美联储决定下调联邦利率和贴现率各25个基点,令金融市场感到不确定性。

  亚洲油市,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跳涨,受活跃的纸货掉换市场推动,裂解价差有所改善。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7.62美元,报每吨466.72美元,价差持平报3.75美元左右。新加坡船用燃料油报每吨456-458美元。

  汽油方面,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周二称,在明年春季驾驶季节开始时,美国平均零售
汽油价格
预期将达到每加仑逾3.4美元记录高位。该协会在最新的阅读能源预估中称,“2008年无论是动力汽油还是
柴油
价格都预期将远高于每加仑3美元,明年春季汽油价格料升至每加仑逾3.4美元高位。(科创信息/中证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