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国营西联农场走过55年历程 开发建设橡胶园8.2万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59 金牛财顺

    最近,海南省国营西联农场举办建场55周年庆祝活动,号召员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把农场办得更好。

     海南省国营西联农场是在党中央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成长壮大起来的。改革开放以来,西联农场全面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以生产天然橡胶和改性橡胶木为主,农工商运建综合经营的新格局,促进了西联的经济建设与文明和谐社会的全面发展。

     55年来,西联人自力更生,顽强拼搏,改革创新,经过农场几代人百折不挠的努力,农场的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西联农场开发建设了8.2万亩的橡胶园,累计生产干胶12.86万吨,形成了3.1亿多的固定资产。同时,农业、工业、商业贸易、交通、运输,对外经济合作,以及科研、教育、医疗卫生,社保福利等各项事业得到全面发展,成为海南农垦规模较大并具有一定实力的大中型国有农业企业,对国家和海南的开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