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将启动水稻最低收购价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44 金牛财顺

    从省粮食局了解到,由于今年黑龙江省水稻收购价格始终在低价位徘徊,为了保护农民利益,该省将在农垦建三江分局区域及富锦、绥滨、同江三县(市)先行启动水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目前,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已完成启动水稻最低收购价预案的准备工作,近日即可在指定的粮库挂牌收购。其他地区在市场价格低于或接近国家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确定的价格时,经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后也可启动预案。

     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水稻上市以来,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水稻市场购销不旺,水稻收购价始终比较低,部分区域市场价格已低于或接近2007年国家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规定的价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