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创新高 连豆暂显疲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19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创新高连豆暂显疲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USDA最新供需报告出炉,整体对大豆利多,但仍在市场预期范围之内。从供需平衡表可以看出,相对于上月的预估,本月的预估值总体上变化不大,其中,大豆压榨量为18.3亿蒲式耳,比上月的18.25亿蒲式耳增加5000万蒲式耳,这说明豆油/豆粕,特别是豆油的需求有所增加。出口为9.95亿蒲式耳,略高于上月的9.75亿蒲式耳。期末库存方面,预估由上月的2.1亿蒲式耳下调2500万蒲式耳至1.85亿蒲式耳,但仍在市场预估之内。昨晚,美豆上演过山车行情,盘初高开高走后,盘中激幅下挫,尾盘探底回升,多头暂显疲态。

  

  昨日,连豆受隔夜美盘继续新高带动,继续强势上扬。从盘中交投来看,经过连续3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继续上冲的动能有所削弱,再加上市场对晚间USDA报告的考虑,部分多头亦出现谨慎心理,全天呈宽幅震荡走高态势,但空头信心明显不足。技术上看,日线KDJ和均线系统均呈多头排列,昨日突破4440一线之后,上方空间已经打开,接下来将测试前期4510一线阻力,如能有效突破,则可继续看至前方4590一线,但目前暂不具备冲击新高条件。操作上:低位多单继续持有,高位多单逢高暂时离场,逢回调再建多单不迟。下方支撑:4440/4400,上方阻力:4510。

  昨日,豆粕继续前期强劲走势。全天大幅增仓放量上行,呈宽幅震荡走势。从盘中交投来看,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多头力量逐渐显出疲态,我们对后市能否继续前期强势表现持谨慎态度。技术上看,日线KDJ和均线系统均呈多头排列,后市仍有冲高可能,但料不会继续前期良好表现,昨日未能冲破3350一线,这也使得多头信心略显不足,现货方面,饲料销售下降较多,这将对期市造成一定压力。操作上:多单逢高适当减磅,多头思路仍可维持,但逢回调买入不迟。下方支撑:3300/3280,上方压力:3350/3400。

  豆油昨日继续大幅上涨,在向上突破前期的三角形整理之后,豆油继续上涨空间已经打开。技术上多头迹象明显,但受国家政策压制,豆油暂不具备冲新高可能,预计后市将维持高位震荡偏多行情。如后市豆粕疲软,豆油或将继续成为豆类领涨品种。操作上,维持低位做多思路,追涨不宜。下方支撑:9500/9450,上方阻力:9600/965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