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riland交易日评(12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14 金牛财顺

    铜——早盘的下跌在下午被完全收复,交投振荡。早盘库存增加2725吨(主要流入Vlissingen和鹿特丹仓库)引发铜价下跌,触及6672美元的日内低点。之后在投机买盘的支撑下反弹突破6800美元。市场反应美联储的降息,预计将降息25个基点。这已经对基本金属市场产生短期的利好影响。

    铝——库存基本持平,因亚洲东南部仓库流出的库存与流入美国的库存相当。大部分时间内价格稳定在2460美元区域。下午在铜出现反弹之后小幅上涨。不过涨势受到10日均线2477美元的抑制。

    锌——下午因人气看涨收高,在2400美元关口附近展开盘整。库存下降225吨,主要来自柔佛。轻微的阻力在245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