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走高支持 沪胶可能扩大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13 中证网

原油走高支持沪胶可能扩大涨幅

  本报记者 王超

  受日胶上涨带动,沪胶12月11日小幅高开,但由于没有出现更多消息支撑,整日呈窄幅调整走势。后市看,隔夜原油大幅上涨,料将推动沪胶进一步走高。

  TOCOM橡胶期货周二收高,因日元走软引发了空头回补,且供应趋紧提振了市场人气。东京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淡静,因基金选择场外观望,等待更强劲指引。在近日上涨之后,市场人气持坚,但日内交易商预计不会在此价位进行买盘,若价格能触及290日元,基金将开始买入,若不能触及该价位,目前的涨势料将短暂。

  原油方面,受

美联储下调联邦基金利率推动以及冰雪天气令美国一主要石油枢纽陷入瘫痪影响,隔夜原油大幅走高,升至每桶90美元上方为豆油期货提供支撑。NYMEX1月原油合约上涨2.16美元或2.46%,报每桶90.02美元。

  亚洲现货方面,跟随期货市场涨势,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新加坡交易商称,目前的降雨阻碍了全球三大橡胶生产国--泰国、印尼和

马来西亚的橡胶生产,可能会在未来几日持续支撑价格,但市场大多保持淡静。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报每公斤252-254美分,周一市场休市。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胶STR20报每公斤247-248美分,周一市场休市。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胶SIR20报每公斤238美分,周一报233.6美分。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胶SMR20报每公斤247美分,周一报245美分。(中证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