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铜价收盘小幅走高 市场整体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铜价收盘小幅走高市场整体维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但价格整体都维持在原有区间内,市场走势没有得到太大的改变。三月期铜维持日内震荡走势,盘出由于受到库存大幅上升2700多吨影响,期价受到一定的压制,盘中最低位置处于6670美圆附近;之后市场开始关注美国当日即将关注的联邦储备利率调整会议,市场交易较为清淡。在美国联邦储备利率会议决定降息25个基点后市场获得一定的支撑,价格开始走强,但由于市场早有预期,而且也有提前消化的可能,所以降息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影响。从伦敦铜当前的表现来看,市场仍旧关注经济属于影响下的全球需求情况,从中国国家海关公布的数据来看,国内11月未加工及半成品铜进口数量较10月上升9.5%,达到223.8万吨,为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笔者相信这才是影响伦敦期价自日内低点走高的真正原因。最终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6810美圆附近,价格小幅上涨10美圆。

  从技术走势上看,期铜盘中重心下移价格有向下调整的要求或可能,但铜价又重回6800美圆一线,证明市场仍旧保持震荡,短期走势并不明朗。周线上伦敦铜迟迟没有做出突破走势,价格仍旧维持在原有震荡区间当中,价格波动幅度和走势受到限制。国内期铜近几个交易日趋于稳定,价格波动幅度收窄,基本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保持震荡走势。预计今天国内在伦敦的影响下价格保持震荡小幅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操作上建议还是保持短线交易,鉴于行情的不明朗可以多看少动,尽量减少盲目的操作。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