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TRI:2007年全球锡消费量将持平于3620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伦敦12月11日消息,英国国际锡研究所(InternationaI Ti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ITRI)周二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07年全球锡消费量将几乎持平于2006年达到的362,000吨纪录高水准。

  该位于英国的组织称:“除了焊料,在所有主要应用软件上的全球锡使用量自2004年来一直大致平稳,尽管近期锡价格上涨。”

  LME三个月期锡价格在2007年已上涨了逾40%,价格自2004年底以来增长一倍。

  ITRI数据显示,2006年焊料约占全球锡消费量的52%,高于上一年的50%。

  统计及市场研究部的经理Peter Kettle称:“亚洲用于焊接的锡消费占到约80%,仅中国就占全球焊料业务的5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