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收低 沪油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15 金牛财顺

    NYMEX原油期货周一下滑,在震荡交投中收低,因人们担心经济恐放缓,且对天气更为暖和的预测令原油价格自稍早的高点回落.原油期货周一稍早一度跳涨超过1美元,因大雾天气关闭了休斯敦船运航道,且美元走软.1月原油合约跌0.42美元结算价报87.8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87.09-89.80美元间。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88.04美元,上周五收报88.64美元,盘中一度大跌逾1美元至每桶87.51美元。消息面方面,全美气象服务(NWS)周一在每周报告中预报,在关键的取暖地区,截至12月15日该周因气温上升,美国取暖需求将较往年低约13%. 另外,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美国经济可能步入衰退.今日稍早,布兰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上扬超过1美元,因休斯顿航道降雾,令原油进口减缓,且因市场普遍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在周二降息,以提振经济成长。

    沪油今日盘整,主力0803合约以3904开盘,盘中围绕当日均线波动,报收于3924,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6点。持仓增加,成交略微放大。原油在60日均线处徘徊,沪油表现谨慎,现货价格持稳给期价一定的支撑,目前期价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预计短期内沪油将延续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