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农业部官员预计明年小麦均价创历史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15 金牛财顺

     美国农业部官员马克·基努周一在日本东京表示,尽管小麦种植面积增长,但是2008年小麦平均价格预计将会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今年小麦价格涨势惊人,主要因为澳大利亚和乌克兰等主产国天气不利,导致这些国家的小麦严重歉收,而食品及饲料加工行业的小麦需求仍在继续增长。

     基努表示,未来一年小麦价格走势仍将非常强劲,预计下个年度小麦价格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宝源基金管理公司在12月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里预计,明年农产品价格可能会上涨50%,主要因为供应短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