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铝未来市场料将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45 金牛财顺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12月11日发表的金属交易日评。

    铜:当日早盘承压,原因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库存上升2725吨;盘后的投机性空头回补令价格有所回升。当日总体表现平淡,原因是投资者正等待美联储(FED)的利率决定。

    铝:当日表现平淡,大部分时间在2450至2460狭窄区间内成交,原因是市场正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为期铝提供价格指引。收盘报2460美元。未来市场料将上行。

    铅:当日开盘大幅走低,原因是

澳大利亚Magellan铅矿将重新开始出口铅矿砂;盘后则有较大幅度的回升。建议逢高出脱。

    锌:当日表现平淡,原因是投机商正等待

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价格再度持稳在支撑位,下一步走向预计将由美联储利率决定提供指引。

    锡:当日继续在16400-16800区间内波动。在打破这一区间之前,料将几无变化。

    镍:当日收盘小幅上升,但整体表现十分沉闷。料将在低位觅得支撑,之后或将回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