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股指冲高受阻 仿真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59 中天期货

  今日沪深300承接昨日涨势以5162.1点跳空高开,但银行类个股弱势明显,产生的对冲作用令大盘上行相对困难,终盘仅以5140点报收,涨6.4点。基本面上由于今天公布的11月CPI指数上涨6.9%,创11年新高,对于加息的预期影响,使得投资者心态相对谨慎,而周一大涨后的较多获利回吐也使得上行压力趋大。技术上前期的成交密集区间也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价格有望进入5000至5200的振荡区间,后市如在此位置企稳,则技术上有望形成头肩底形态,未来上攻目标应为5700一线。

  仿真期指近弱远强格局于今日被打破,远期合约由于前期涨幅过大,调整力度较大。 IF0712合约报收5405.4点,跌32.8点,IF0801报收6479点,跌199点,IF0803报收7491点,跌470点,IF0806合约报收8145点,跌618点。技术上尽管六月份合约今日调整幅度较大,但期价已逼近5天均线位置,预计此位置将有良好支撑。预计明日惯性低开后期价短线有望重拾升势,期价中期将于8000至9200区间进行振荡整理,从而进入二浪横盘。相信在经过中期整理之后,期价有望走出三浪上涨行情。预计中长期目标价位可能位于前期高点11000附近。建议今日空单于明日早盘离场后短线做多,短线交易可在相应区间高抛低吸,中线交易可逢低建立多头头寸,以博取未来第三浪的巨大利润。(中天期货投资部 夏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