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元期货:期指仿真大赛第二十二日征战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57 中天期货

  今天上涨的火车头0806合约终于停滞下来了,盘中0806一度冲过了9000点,但是9000点上抛压很大,短期获利盘一路打压,尾盘被打至8400附近,今天的高位放量震荡创开市以来最大量,换手很充分。

  “强强”今天在8900按既定的操作计划将0806的1手多单走掉了,赚了3000多点。对于今天的走势,“强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先说大盘,今天大盘总体处于强势整理状态。从成交盘口上看,获利盘应该出掉了不少筹码,但由于指数并没有随着获利盘的涌出而下跌,这说明行情总体依然处于较好状态,向上动能也还在。再说期指仿真交易,由于前期跌幅巨大,期指率先反弹,反弹的动能很足,高度也很大。累计9个交易日内0806合约上涨了3500点,涨幅超过50%,短期内的巨大涨幅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今天出现的高为巨量换手的大阴线说明做多能量已经得到宣泄,上涨势头减若,估计近期行情将以震荡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