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指数高开低走 调整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56 中天期货

  隔夜欧美股市普遍走高,道指收高101.45点,涨幅0.74%,标普收高11.30点,涨幅0.75%,国FTSE 100指数收盘上涨0.16%。瑞银获得资金挹注,被视为是对受困的金融行业投下信心一票,金融板块的反弹为市场提供上涨动力。另外,今天晚间美联署将召开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期将降息,但由于近期经济数据相对利好,降息幅度可能仅为25个基点。短期来看,欧美股市仍将维持振荡反弹格局,但波动幅度可能受限。

  国内方面,沪深300指数今日惯性高开于5162.09点,早盘短暂摸高5181.41后,指数呈现振荡回落,午后大部分时间保持该格局,但尾盘受到权重板块迅速反弹推动,指数最终翻红,收于5140点,较前一日小幅上涨6.44点,成交量基本维持昨日水平,成交金额为820亿元。总体表现上看,今日个股仍为普涨格局,上涨个股超过1000只,但部分指标股跌幅较大,拖累了指数;具体板块表现:食品、酿酒板块延续近日强势继续领涨,农林板块紧跟其后,然而一些重要指标板块,如金融、地产、钢铁、煤炭等都赫然列于跌幅榜前列,这样的一种局面将令短期指数承压。技术上看,今日高开低走的格局充分令上方压力显现,关键压力为前期头部形态的颈线位5266一线,短期内若不能对该位形成上破,那么回调的可能性也会加大。

  期货方面,今日各合约均呈现冲高回落格局,短期阻力位显现,预计随后将维持

  在今日形成的高点之下振荡,短期操作可适当执行逢高抛空的策略。(邹建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