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等待FED决议 沪锌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46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等待FED决议沪锌窄幅整理

  周一LME基本金属下滑,由于市场担心金属需求恐疲弱,且在美国公布利率决定前,投资者不愿下大的押注,伦锌收于2385,跌60美元,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

  沪锌维持区间震荡,由于目前基本面变化不大,市场可炒作话题相对有限,因此沪锌的波幅没像前期那样剧烈。主力802合约收于18345,涨55元。

  基本面: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从紧货币政策要求,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抑制货币信贷过快增长,中国

人民银行决定从2007年12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
准备金
率1个百分点,调整后的存款准备金率达到了创纪录的14.5%,此举将收紧缩货币3600亿元,但与此同时央行此举基本宣告年内不太可能再度加息,而此次准备金率上调对商品市场尤其是金属影响不产生多大影响。目前国际、国内金属市场更为关注的是周二晚
美联储
的利率会议,该会议将决定美联储是否会持续减息的进程,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继续减息25个基点。

  10日LME锌库存量为77450吨,减少275吨。

  周二国内上海金属网0#锌现货报价为18700-18800元/吨,跌100元/吨。

  操作上沪锌区间震荡思路不变,短线交易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