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继续上涨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继续上涨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大连大豆今天低开高走,继续强势上涨。主力合约开盘时受到电子盘下跌的影响小幅低开,但是场上买盘踊跃,期价一路震荡上行,盘中虽然一度出现大幅回落,但尾盘仍然顽强走高,期价连续第三天报收阳线。豆粕豆油也震荡走高,期价分别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从盘面表现来看,随着期价的反弹,市场多头人气逐渐恢复,特别是外盘近期的强势给市场带来了强大的支撑。从技术图形上来看,连豆继续维持反弹的趋势,短期均线再次出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也在0线附近出现金叉,短期仍有可能进一步走高。

  基本面上,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月度供需报告,总体来看市场对报告还是普遍存在利多的预期,市场平均预测,2007/08年度美国大豆结转库存为1.97亿蒲,较上月报告下调1300万蒲,预测区间为1.44-2.10亿蒲。而本月报告在美国大豆产量方面则可能不会作出调整,但目前巴西、阿根廷大豆播种完成92%和56%,所以本次报告可能对南美大豆产量数据进行相应调整。国内市场方面,12月11日牡丹江林口周边地区农民手中毛粮的销售价格集中在4200-4240元/吨之间,较昨日上调了20元/吨。贸易商收购情况较不理想,近期行情的波动更进一步的打压了其收购热情。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