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冲高回落 上方存在一定的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冲高回落上方存在一定的压力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沪胶冲高回落,延续昨日的涨势,沪胶早上高开后在买盘的推动下继续走高,主力803合约最高到了22800一带,但尾盘受到了大量多头平仓盘的压力,期价出现快速回落,至收盘各合约较昨日小幅收高,持仓方面,主力803合约减少了10106手,成交则有所萎缩。

  今日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11月进口天然橡胶150,000吨。海关并公布,中国1-11月进口天然橡胶总计150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3%。

  技术上,沪胶今日大幅走高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力,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但总体维持强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损的情况下可谨慎持有多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