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锌缩量整理 小有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锌缩量整理小有走强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由于市场对沪锌短期的无方向走势感到迷惘,沪锌交易量持续下滑,周二主力2月的交易量萎缩至仅17万手,价格小幅度上涨至18395收盘,上涨105元,增仓3498手。

   缩量盘整,也是近期基本金属市场的整体走势特征。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前,各方保持谨慎,由于11月份美国就业市场数据理想,普遍相信美联储减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较大,此外加上之前美国政府宣布的包括冻结按揭利息等挽救楼市的措施,所以对市场会有支持。另一方面,靠近年末各类基金年终财务结算,使得今本金属市场整体气氛平淡,锌价窄幅震荡,沪锌也将会跟随伦锌震荡一段时间。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