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振荡整理 建议短线日内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振荡整理建议短线日内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周一CBOT玉米期小幅上涨,盘中交投振荡。分析师称,市场投资者等待周二报告的指引。

  

  今日大连玉米走势呈现窄幅区间振荡整理态势,盘中走势显示上行压力较大,但在大豆等其他农产品强劲提振下,期价下行空间受到限制,全日市场观望氛围较重,805合约增仓2636手。基本面上,在国家最新公布的CPI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后,后市可能出现的调控政策对多空主力影响较大,在政策方面未给出明确的方向指引下,短期内振荡盘整的格局将难以改变。

  

  技术上,均线系统互相杂乱交织,而K线依托5日短期均线试探上方阻力区域,在市场交投萎缩的情况下,期价上下两难,显示后市短期内振荡格局仍将维持。

  

   操作上建议短线日内交易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