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减仓上扬 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35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减仓上扬多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TOCOM橡胶继续大幅上扬,从昨日东京持仓情况看,基金主力重新增持多仓,这是推动东京胶上涨的直接动力,产区现货压力仍在消化当中,但技术面表现非常强劲,资金势表现明显,基准05合约近期有填补11月27日跳空缺口可能。周三0805合约收于287.8日元,上涨5.2日元,上行目标位296日元。

  现货方面,周一亚洲现货橡胶 价格上涨,尽管泰国休市影响交投淡静。交易商表示,近日的高价令消费商离场,

马来西亚的强降雨影响割胶将持续为价格提供支撑。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33.6美分,7日报229.2美分。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5美分,7日报238--240美分

  国内天然橡胶进出口方面消息,据北京12月11日消息,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11月进口天然橡胶150,000吨。海关并公布,中国1-11月进口天然橡胶总计150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3%。

  受日胶涨势带动,国内沪胶周二亦大幅走高,但尾盘时略有回落,终盘收出十字星线。0803合约收于22580元,上涨430元,减仓10106手,持仓81464手,成交300376手。从盘面情况看,沪胶涨势显得比较犹豫,0803出现较大幅度减仓,上涨动能有明显减弱迹象,操作上0803多单应减持或设好止赢位。

  

  辽宁中期:赵安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