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开高走 少量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3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开高走少量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日胶承接昨日的强势,继续高开高走,收盘中幅上涨,反弹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受日胶强势上涨的影响,沪胶今日也有一定的涨幅,但整体走势弱于日胶,尤其是尾市大部回吐日内的涨幅,反映出获利平仓的压力较大,新增资金有短炒的迹象。

   目前基本面未有明显变化,东南亚依然处于供应旺季之中,目前日胶的上涨主要得益于市场对原油价格上涨的预期以及近期合成胶价格上涨对天胶的支撑。但是由于供应的季节性压力依然没有缓解,这将对天胶近期的反弹空间形成制约。

   今日中国海关公布的11月份中国天胶进口数据显示,中国11月份进口天胶15万吨,已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滑,虽然下滑幅度较小,但反映出国内天胶消费有走弱的迹象。

   技术面上,沪胶803合约今日大部分填补了11月12日的向下跳空缺口,使得23300的顶部再度受到挑战的可能性有所增加。持仓量今日出现较大幅度的减少也反映出沪胶市场多头对后市的信心不足,短线获利平仓的欲望也较为强烈,因此如果未来数日沪胶如果连续出现弱于日胶的表现,多头应保持充分的警惕。

   操作上,少量多单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