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KITCO: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现货黄金周一纽约市场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00 金牛财顺

    受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影响,现货黄金在周一纽约市场走高。在美元指数回撤至76 附近和投机基金买入黄金的情况下,这一走势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此外,瑞银集团(U BS Bank)公告,因次级债问题集团07年帐面将减记100亿美元资产且全年为亏损,该消 息亦令金价受益。

    当黄金市场提醒人们信贷吃紧问题时,投资者发现,黄金原来还是个可以规避信贷风 险的好地方。截至周一纽约市场收盘,现货黄金上涨13.20美元,报807.60美元/盎司 。投资者相信美联储周二将降息25个基点,但这样的决定能令黄金受益多长时间仍有 待观察。目前已临近年末,金市投资者可能会倾向于继续获利了结,因为今年对黄金 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十足的丰收年。

     资深分析师:乔恩·纳德勒(Jon Nadler) 金之国(Kitco)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