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鬼怒川橡胶将把福州工厂的车体密封零件产能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00 金牛财顺

    该公司将增强用于车窗框周围的防水隔音密封零件“Glass Run”的产能,将福州福光橡塑工厂现有2栋厂房之间的道路加盖屋顶成为厂房,使面积增加3000平方米左右。

     新厂房内将增设一条从事橡胶裁断和成型等加工的生产线,预定于08年3月投产。

     另外,该公司还计划增加现有厂房的Glass Run产能,到2010年将月产能增加约4万套,提高至目前的2倍。

     随着鬼怒川橡胶将面向主要客户日产汽车的零件生产集中到了广州工厂,福光橡塑工厂一直在力争获得日产以外的汽车厂商的订货。该厂06年度通过了相当于福特最高质量标准的“Q1”认证。所以除福特外,

沃尔沃等厂商的订货也一直在增加,因此该公司决定增强产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