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胶强劲反弹 沪胶巩固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28 中证网

日胶强劲反弹沪胶巩固涨幅

  本报记者 王超

  受日胶大幅上涨带动,12月10日沪胶增仓反弹,主力合约0803终场报收22495点,涨645点。由于近期日胶走势强劲,预计沪胶将延续上扬势头,不过原油期货疲势可能带来一定压力。

  TOCOM橡胶期货周一大幅收高,受空头回补和新的买盘推动,日元走软亦为市场提供支撑。而且,突破280日元的阻力位料在未来几个交易日继续提振人气。不过周边商品期货剧烈震荡,或对日胶形成影响。

  从技术面看,未来几个交易日或将测试290日元的阻力位,若失败,修正将不可避免。

  亚洲现货方面,受日胶市场涨势带动,尽管现货市场受泰国休市影响交投淡静,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上涨。交易商表示,泰国今日适逢公共假日休市打压人气。同时,高价令消费商离场,

马来西亚强降雨影响割胶将持续为价格提供支撑。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胶SIR20报每公斤233.6美分,上周五报229.2美分。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胶SMR20报每公斤245美分,上周五报238-240美分。(中证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