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早间提示12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18 金牛财顺

    胶、燃料油:国际原油又开始了震荡,前述下探85-86的可能依然存在,国内能源类品种也将如此。然而一般来说在高位震荡盘整后再向上的概率大,因此胶和燃料油在操作上逢低做多要比逢高做空合算得多。目前以短线多空为主,止赢和止损都要及时,待企稳再做长线打算。

     大豆:由于国内进口大豆的缘故,这波上涨应该是CBOT大豆带动连豆,因此美豆强于连豆的走势将会延续一段时间,假以时日连豆才能创出新高。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不宜追涨。

     白糖:处于下跌抵抗行情,跌多了也会反弹,昨天807增仓较大,今天的操作就以多为主,当然是短线,少留隔夜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