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播种完成6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15 金牛财顺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0日消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最新公布的周度作物进展报告显示,尽管上周出现的降雨改善了一些地区的土壤墒情,但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播种仍受到较为干旱天气的打压。

    阿根廷是世界第三大豆出口国,亦是最大的豆粕豆油供应国。政府数据显示,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4,750万吨的纪录水准。

    交易所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在阿根廷第三大豆产区--圣塔菲省和第四大产区--Entre Rios省,降雨提振了大豆播种和早期作物的生长前景。

    报告称,“但大部分农业种植带的土壤仍缺乏水分,延缓了播种,且限制作物生长。”

    截至上周五,阿根廷大豆播种完成交易所预估种植面积1,680万公顷(4,150万英亩)的64%,较前一周前进5%,但较上年同期进度落后6.6%。

    阿根廷农业部和交易所尚未预估2007/08年度的大豆产量,而美国农业部预估为4,70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