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小幅收高 连豆多单逢高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小幅收高连豆多单逢高减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豆类继续上涨,豆粕继续领涨。大豆和豆粕高开低走,但仍然创出新高。技术性买盘及强劲的基本面共同支撑大豆涨势。受原油继续下滑拖累,豆油涨势有所削弱,但仍然小幅上涨0.06美分。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二公布12月供需报告。此前平均预估美国07/08月份大豆年末库存为1.97亿蒲,较上月预估下降1300万蒲。

  昨日,受上周美盘暴涨带动,连豆继续强势走高。从盘中交投来看,全天呈大幅增仓放量上行态势,多头力量强劲。技术上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KDJ金叉形态良好,今日成功站上布林通道中轨之后,下方支撑明显,平台进一步提高。在今日成功突破4400一线阻力之后,大豆就不仅仅是反弹,而表现出继续向上的态势。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多头思路,但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获利多头平仓愿望加强,不排除盘中会有技术上修正需要,投资者应在保持多头思路的同时,持有一分谨慎心理。但在突破4400之后,这将是后市重要支撑位。下一目标将在4500一线。

  昨日,豆粕成为大连市场领涨品种。全天呈大幅增仓放量上行态势,多头力量明显,尾盘几近涨停。技术上看,5日均线有上穿10日均线态势,呈多头排列,KDJ金叉形态良好,今日成功站上布林通道中轨之后,下方支撑明显,平台进一步提高。在今日成功突破3280一线之后,豆粕就不能简单地认为是反弹,而表现出继续向上的态势,预计后市豆粕将继续扮演豆类领头羊角色。操作上: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多头思路,但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获利多头平仓愿望加强,不排除盘中会有技术上修正需要,投资者应在保持多头思路的同时,持有一分谨慎心理。但在突破3280之后,这将是后市重要支撑位。下一目标位:3350/3400。

  受其他农产品暴涨带动,豆油今日跟涨,但受油粕套利压制,豆油涨势稍弱,全天呈宽幅震荡走高态势,多空双方均减仓积极。技术上看,日线KDJ金叉多头表现良好,布林通道中轨处支撑明显,今日有效突破9450之后,技术上可以认为豆油正在逐渐走出前期的三角形整理态势,后市有进一步上扬可能。但受豆粕强势拖累,豆油近期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或呈震荡上扬之势。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思路,不宜追涨杀跌。下方支撑:9450/94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