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eleres:巴西2007-08年度大豆播种已完成92%,新豆销售完成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45 金牛财顺

    圣保罗12月10日消息,巴西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周一报告称,截至12月7日,巴西2007/08年度大豆播种完成92%。目前,当地降雨量已回归至历史平均水平,对巴西大豆早期生长十分有益,不过该机构同时警告,潮湿天气可能导致大豆锈病爆发时间提前,上周在马托格罗索州就曾发现一例。

     Celeres大豆市场分析师Anderson Galvao Gomes和Leonardo Sologuren在报告中撰文,“我们预计大豆单产维持正常,可以确保全巴西大豆总产量再创记录高水平。” Celeres预计,2007/08年度巴西大豆总产量为6230万公吨,高于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一作出的5810万吨预测,该公司此次下调产量估值令当地市场颇感惊讶。

     截至12月7日,当周巴西2007/08年度大豆销售完成34%。过去数周来,巴西新豆预售进程相对平稳,但当周总销售量较前一周还是提高了1个百分点。巴西大豆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到上周五已完成48%的新豆销售,第二、三大产区巴拉那和南里奥格兰德分别完成销售18%和16%。目前马托格罗索州和巴拉那州已经完成新豆播种,南里奥格兰德州预计在未来3周之内可以完成播种。

     巴西是继美国之后全球大豆第二大生产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