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期货在苏州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胡义伟

  2007年12月10日,东吴期货有限公司在苏州举行了隆重的公司揭牌暨公司苏州营业部开业典礼。苏州市政府、上海证监局、江苏证监局和东吴证券等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多家媒体的记者和众多投资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东吴证券旗下控股子公司,东吴期货的成立标志着东吴证券在资本市场产业链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东吴期货的前身国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期货经纪公司之一。为了迎接股指期货的推出,公司今年完成了股权变更和增资扩股,同时得以更名为“东吴期货”,成为东吴证券旗下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1亿元的申请已获得证监会的批准。东吴期货总部设在上海,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公司在近期已顺利成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首批交易结算会员。

  东吴

证券董事长吴永敏在典礼上表示,东吴期货是东吴证券完善
资本市场
业务范围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作为大股东,东吴证券将全力支持其业务发展,并期望公司能立足苏州地区,努力拓展全国市场,争取成为国内期货行业一流的期货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