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有色金属产量首次突破1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7:02 金牛财顺

     近日本网记者从自治区经委获悉,受市场需求拉动,依托资源和电力优势,我区有色金属工业快速发展。1-10月份,我区10种有色金属产量首次突破100万吨,产量达111.15万吨,同比增长60.34%。

     据悉,“十一五”期间,自治区将重点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通辽市、巴彦淖尔市、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发展有色金属冶炼加工,提高加工深度,最大限度地实现优势资源转化增值,争取有色金属加工比重达到90%以上,使有色金属工业成为我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