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美联储利率会议在即 铜市维持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30 金牛财顺

    

     美国劳工部1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美国11月非农业人口就业增加9.4万人,失业率为4.7%,10月修正后为增加17万人,前值为增加16.6万人;11月平均时薪增长0.5%,10月修正后为上升0.1%,前值为上升0.2%;每周平均工时为33.8个小时,持平于10月。市场此前预计11月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9万人,失业率为4.8%,平均时薪增长0.3%,每周工时为33.8小时。

    

     库存方面,上周上海库存减少6836吨,总库存量为27602吨, LME库存上周五增加1000吨,总库存量达188750吨,注销仓单为4150吨。现货方面,今日长江有色金属报价为59700-59900元/吨,较上周五上涨250元/吨,但从贸易商处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企业目前大多保持观望等待铜价回落,消费积极性很低,市场消费的不积极或将拖累现货铜价下跌。

    

     目前来看,基本面喜忧参半,在周二

美联储利率会议前市场仍将维持在55000-58000区间内震荡,在会议结果出来之后市场走势预计变得明朗。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可适当尝试日内短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