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走势扑朔迷离 短期内缺乏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走势扑朔迷离短期内缺乏方向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玉米0805合约1746元开盘后窄幅震荡,全天在1750元附近盘整,由于后市走势不明确,部分投机资金转向豆粕,导致市场交头清淡,明日国储竞价拍卖50万吨玉米缓解市场供应偏紧的局面,其中上海10万吨、福建2万吨、广东20万吨、广西8万吨、四川10万吨,此次拍卖价格可能是玉米后市走势的一个风向标。交易量和持仓量继续小幅减少。

  多空双方对1800元都存在各自的看法,前期跌破1750元这个心理关口并低位报收,现在市场仍是在重新确立一个新的底部的阶段,前期的1730能否作为新的较强支撑位置仍需后市验证。

  技术上,今日玉米在布林下轨获得支撑,且布林轨道继续收窄,后市窄幅震荡可能较大。

  对市场的判断不变:玉米将重复0805合约9月初至10月末的一波盘整走势。

  操作建议:总体感觉短期内缺乏方向,维持区间内震荡格局,可在1730-1760元区间内震荡市操作,高抛低吸,注意止损;或等待市场明确后再次入市。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