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牛市格局不代表天天向上高处不胜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牛市格局不代表天天向上高处不胜寒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今日大豆0809合约调空至4410元高开后窄幅震荡,午前收盘前多头大幅加仓,价格迅速抬升,至前期下降跳空缺口4450元附近承压,随后高位盘整至收盘。今日价升量稳,持仓量增加2万多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指出稳定物价,调控基本生活消费品价格(包括农产品)是当前工作的重心之一,长期来看,由于大豆的供求关系以及美元汇率的疲弱使大豆价格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将会使后市走势趋于复杂。

  从技术上看:K线形成一个三角形整理形态,现在处于三角形的上边界附近,能否有效突破,有待观察。

  MA指标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形式金叉,MACD低位有形成金叉迹象。

  操作建议:后市趋势仍不明确,短期将仍以震荡格局为主;投资者以观望为宜。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