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方10月产金量为07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16 金牛财顺

    四方金矿10月产金109.51公斤创07年产金量之最。

    中国黄金网12月10日报道,陕西凤县四方金矿四季度生产取得好成绩,10月产金109. 51公斤,是07年以来的最高记录。

    自07年前三季度,由于雨水偏多,四方金矿生产压力很大,前三季度完成产金量728. 55公斤,占年计划任务的69.39%。矿领导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加大大柴沟南坡露采力 度,有力地提升了原矿品位,使入选品位达到1.45克/吨,为第四季度完成任务打下了 坚实基础。

    进入10月,雨水逐渐减少,四方金矿抓住有利时机,加大生产力度,10月完成原矿处 理量67,525吨,产金109.51公斤,实现产值1,902.88万元,上交国家利税675.40万元 ,各项指标均为07年最好的一个月。

     来源:招金网络 编辑:廖淼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