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铝建国内首条冷连轧加工线明年年底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16 金牛财顺

     国内首条冷连轧加工线明年年底将投产!昨日,记者从西铝获悉,这条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中国铝加工之都已初步形成。冷连轧投产后,可年产25万吨高精铝板带。今后,市民在喝罐装啤酒或其他罐装饮料时,都有可能用上 “重庆造”易拉罐。

     去年,我国第一条冷连轧生产线又在西铝动工建设。据西铝集团总经理赵世庆介绍,冷连轧生产线总投资为25亿元,是打造中国铝加工之都的一个重要项目。目前,冷连轧生产线厂房基础已经全部完成,预计明年年底就可投产。冷连轧投产后,可年产25万吨高精铝板带。 这条生产线的投产和市民最紧密的联系就是,今后你在喝罐装啤酒或其他罐装饮料时,都有可能用上 “重庆造”易拉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