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铝冶炼商可能面临更多用电限制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30 金牛财顺

     南非电力供应商—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再次预警表示,某些大型工业用户将面临更多用电限制压力。

     最近数月以来,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试图满足本地区现有产能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但是此次预警标志着电力危机范围再次延伸。其发电网络小规模计划外断电迫使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实行用电限制。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旗下位于南非的两座冶炼厂及其位于莫桑比克的合资冶炼厂因此而受到影响,然而到目前为止必和必拓成功将用电限制对原铝产量的影响降至最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