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龙口“南山牌”铝合金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15 金牛财顺

     近日,由龙口市南山集团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重17吨、货值5.648万美元的“南山牌”铝合金,经龙口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出口马来西亚。这是龙口口岸首次向马来西亚出口铝合金。

     为顺利完成首次出口马来西亚铝合金的检验任务,龙口局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积极配合南山集团铝业公司做好产品的生产、包装等各个环节的检验监督管理工作,确保了产品按期通关出口,为出口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龙口局首次向马来西亚方面签发了一份铝合金Form E产地证书,该公司持有此证书,可享受马来西亚海关减免关税3万余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