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31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据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协会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截止2007年11月10日,07-08制糖年(11-10月)墨西哥已产半精练级食糖247,543吨,较06-07制糖年同期时的产量增长了100%。

     印度:印度农业部副部长Akhilesh Prasad Singh上周五表示,初步估计10月1日本制糖年开始时印度的食糖库存量约有1,190万吨。

     ISO:国际糖业组织(ISO)上周末认为,基于一些印度蔗农转种小麦、稻米等其他农作物,估计08-09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较07-08制糖年或将下降约20%。

     巴西:据巴西Williams船务公司上周末公布的数据,到12月5日时进入巴西港口装运食糖的商船数量已经从先前的37艘降至31艘,港口计划在下个月前后运往国际市场的食糖数量也已从上周的699,240吨降至约538,800吨。

     欧盟:据欧盟官方上周末公布的数据,欧盟糖业管理委员会在上周四举行的售糖招标中批准成员国从自由市场拿出17,250吨食糖投放海外市场,出口此类白糖每100公斤最高补贴37.062欧元。

     俄罗斯: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到12月5日使俄罗斯的甜菜糖产量已达到280.3万吨,高于去年同期274.3万吨的产量。

     ICE糖市:由于没有消息面的引导,上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经窄幅整理后有涨有跌,0803期约糖价稍稍收高,远期合约糖价则小幅下跌,成交量还是没有有效放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