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截至6日阿根廷07-08年度大豆已播种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30 金牛财顺

截至6日阿根廷07-08年度大豆已播种56%

    综合外电12月9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上周五(12月7日)称,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播种完成一半以上,但干燥天气令大豆幼苗面临挑战。

    农业部秘书处称,截至12月6日,农户已经播种的大豆面积占2007/08年度预估创纪录的1,660万公顷的56%,较2006年同期播种进程落后11%。

    秘书处称一些地区的干燥天气令大豆播种放缓。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据农业部秘书处预估显示,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达到创纪录的4,750万吨,2007年大豆播种面积增加。

    政府预估大豆种植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660万公顷,较上一年度增加逾2%。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4,700万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