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曼氏金融(Man Financial)评论(12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15 金牛财顺

    周四铜价小幅走高,但市场中的分化走势继续显现。铅大幅走软,收低8%,因跌破关键的技术支撑位2800美元和澳大利亚供应上升的预期打压价格。锡和镍上涨,其他金属小幅波动。

    市场在周五上午走高,铜上涨,主要是因为消息称上海库存下降约6800吨至2.7万吨。这稍稍高于预期,并且是连续第三周下降20%。

    美国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在7万人,但数据可能大幅波动,因近期每周的失业初申请人数上升表明就业人数可能下降,但最新的ADP就业报告暗示人数可能走高。我们认为人数超高10万将进一步支撑金属市场,因其抵挡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这也可能为下周的走势形成支撑,下周

美联储会议可能引发进一步的上涨。

    除了等待非农就业数据之外,布什总统宣布一项协议将一些贷款的利率冻结五年时间。只有当贷款对债务人产生的现金大于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时服务商才能修改贷款利率,除非违约是可以充分预知的,否则贷款利率不能被修改。我们难以评估这一措施的效果,及其是否会造成更多的问题。尤其是这将导致抵押的选择减少,并导致风险上升。当然,诉讼几乎可以肯定也将上升。

    其他消息,有传言称Xstrata可能被Anglo American收购,传言出价4200便士/股。上周以来与这两家公司相关的投机活动搅动了市场。(周五Xstrata上涨5.5%。)同时,Rio Tinto总裁表示BHP Billiton的收购建议现在没有进展,Rio已经接到其他收购者的要约,但他们坚持独立发展战略。

    

    铜:支撑位$6430 阻力位$7100

     铝:支撑位$2375 阻力位$2500

    锌:支撑位$2135 阻力位$2600

    铅:支撑位$2400 阻力位$2800

    镍:支撑位$24900 阻力位$30000

    锡:支撑位$15800 阻力位$1705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