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天胶盘前评述12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01 金牛财顺

    东 方:上周沪胶缩量小幅整理,开盘21850,最高22010,最低21410,收盘21910。在周线的5日与十日均线之间震荡,操作上以短线逢高做空为主。

     无 极:截至12月7日,东京胶市场持仓状况,前三位主力多头净持仓率20.23%,前三位主力空头净持仓率23.96%,持仓34174手。

     东京胶期货周五大幅收高,其它商品市场涨势及美元走软在上午引发空头回补,突破270日圆心理阻力位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激励基金温和进行新的买入。东京交易商表示,市场近期可能进一步走高,但280日圆处料将遭遇阻力。主要橡胶生产国季节性产量增加在未来几周料将打压市场人气。

     沪胶震荡,3月短期阻力22100,支撑21500,短期区间震荡,建议日内短线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