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早茶看盘 12.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00 金牛财顺

    铜锌:周五伦铜大幅收高。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空头回补推高期价。市场关注本周二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中国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货币从紧态势明显,同时显示政府抑制通胀加剧的决心,料对市场上涨有所制约。市场在内外因素矛盾的困扰下可能宽幅振荡。建议离场观望。

    燃油:周五NYMEX原油收低。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利率政策出台。沪燃油受外盘走弱及国内宏观调控因素影响,预期将振荡走低。建议观望。

    粕豆:周五美豆大幅收高。市场在对本周将公布的月度报告的利多预期鼓舞下刷新高点,周边农产品市场也出现大幅上扬。连粕豆周五有重新走强迹象。建议离场观望。

    沪胶:日胶近期脱离低点,有走强迹象。沪胶料振荡加剧。建议观望。

    白糖:今日周边农产品上涨可能对郑糖多头有所鼓舞,郑糖可能测试上档压力。建议少量空单持有。

    黄金:

原油价格走低拖累美盘金价,尽管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金价仍有所回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