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上涨 调整还会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22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上涨调整还会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五全线上涨,铜铝锌三品种自早盘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扩大涨幅,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6911美元,上涨了186美元,成交量为60333;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482美元,上涨了34美元,成交量为68051;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430美元,上涨了40美元,成交量为25532。

  周五LME铜库存上升了1000吨,发生变化的地区较多,有部分仓库铜库存在下降,美国地区铜库存增加幅度明显抵消了其他地区的库存增加,目前铜库存仍然处于19万吨左右波动近期方向不明。虽然库存增加,不过铜价上升给现货带来一些支撑,周五铜现货贴水没有继续上升,维持在52美元左右,预期会维持在该水平。周五沪铜现货升水继续下降,最新报价为500元,因交割日的临近,期货市场712合约继续维持高升水状态,说明现货供应紧张的格局并没有好转,预期还会继续维持下去。

  沪铝周五现货基本保持平水状态,期货市场上远期合约上涨幅度更大,导致远期合约的升水再次上升,不过目前还没有上升至前期最高隔月升水200元的水平,预期沪铝远期合约升水会逐步下降。LME铝现货继续维持高贴水状态,库存依然维持在93万吨左右,现货压力很大,期货合约最终也会受到现货的压制。

  技术上,LME期铜周五上涨,再次挑战7000美元整数关,目前接近30日均线的压力,预期期铜会继续反弹,再次测试该阻力位;期铝周五反弹,在跌破关键支撑位之后对突破进行确认,预期期铝在确认突破之后会再次下跌;期锌周五上涨,近期期锌为调整状态,会继续振荡调整。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期铝。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